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向纪委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2020-01-07

1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向纪委述责述廉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机关党工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胡全裕主持。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责”和“廉”,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向学校纪委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会上,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陆飞、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朱翔、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三位同志作为代表分别进行了述责述廉发言交流。会上,纪委书记徐浪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对干部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以积极有效的方法,切实支持纪检委员履行好监督职责;三是以强有力的执纪问责,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会上,还通报了我校2019年的执纪问责情况。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