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娄勤俭: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
 
2020-01-14

1月13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在江苏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会议结束后,省委书记娄勤俭对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娄勤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明确要求,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娄勤俭指出,要坚决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抓牢抓实政治建设首要任务,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着力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优良作风保障。要健全完善监督制度体系,建立规范权力运行的有效机制,切实解决监督不力、制度空转等问题,以严明纪律维护制度权威。要着眼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继续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和制度建设,培育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娄勤俭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聚焦主责主业、从严监督执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耿 联)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