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走进雪浪山党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2023-06-01

5月31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成员暨校纪委人员来到无锡雪浪山党建教育基地,开展“以学正风,走红色路线,廉洁奉公强宗旨”专题现场教育。

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雪浪山留下了无数革命先辈们奋斗的足迹,抗日太湖游击队曾在此与日寇开展游击战,英勇杀敌,期间先后有200多名太湖游击队员以身殉国。读书班成员沿着党建步道,不仅一路学习了“红色文化”,还感受了状元廉政故事、伟大建党精神,重温了党史知识、西南抗日故事、地方家训家规等内容。

通过这次沉浸式、体验式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引导党员、干部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办 撰稿/摄影:汤淇;审核:曹建峰)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