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来校调研交流
 
2023-06-17

6月15日下午,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纪委书记朱荣欣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纪委书记李衔、纪委副书记曹建峰、执纪审查处处长胡全裕和纪委办汤淇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衔书记代表学校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概况及发展规划。朱荣欣书记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纪检监察工作监督、执纪、问责业务以及纪检干部教育工作展开研讨,相互交换了经验做法,期望未来加强联动,不断深化校地合作交流,推动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纪委办  撰稿/摄影:汤淇;审核:曹建峰)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