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学校召开2023年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9-21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领导、党委委员、本轮党委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所属部门相关负责人、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李衔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李衔详细解读了2023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并从巡察工作认识、巡察工作作用和巡察结果运用三方面对开展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宣读了2023年党委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文件。

校党委书记龚方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当前学校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从学校实际出发,坚定信心、扛起责任,扎扎实实把本轮党委巡察工作开展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牢工作主基调,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合力推进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经党委研究同意,本轮党委巡察对象为财经学院党总支、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分别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强伟纲,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慧媛,党委委员、副校长储开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奚茂龙担任组长。


(纪委办  撰稿:王小梅;摄影:李尧;审核:曹建峰)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