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
 
2023-12-08

12月7日,学校在厚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纪检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教育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翔主持。

会议邀请了南通大学杂志社副社长,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邵德进作《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形势与任务》专题报告。邵德进分别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重复杂形势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任务等三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做了深刻的廉政辅导。为学校更好地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征、新内涵、新路径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朱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要吸取案例经验教训,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扑下身子干实事。要把贯彻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和推进学院国家双高校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干,强化党的领导,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程继明)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