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7-05-25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2017年“端午”节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做好2017年“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营造崇廉尚俭、廉洁过节的氛围,现就端午节期间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禁党员领导干部有下列行为:1.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或利用职务之便借用公车进行私人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利用婚丧嫁娶、乔迁履新等事宜大操大办收受礼金和各种变相的违规违纪行为;2.严禁使用公款大吃大喝、组织干部职工外出旅游和参与各种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收送各种礼品、礼金、会员卡、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严禁参与赌博活动;3.要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优良作风,本着简约俭朴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活动,未经批准不得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4.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购物卡、实物等。

二、严格落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按工作职责和干部管理权限管好自己的教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各项规定。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狠刹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奖金福利津贴补贴。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相关规定,并注重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

三、畅通举报渠道,加大查处力度。学校监察处分别在J3大厅、学生一餐厅连廊、六食堂门口设置了举报箱,并将对节日期间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按照“倒查追究”要求,对监管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的责任。同时,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

学校监察处举报电话:81838836;举报邮箱jiwb@wxit.edu.cn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