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校纪委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
 
2021-05-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学校新任中层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8日下午,校纪委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对全校36名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谈话。廉政谈话会由校纪委副书记、执纪审查处处长胡全裕主持,校纪委书记徐浪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浪介绍了目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办案程序和我校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工作运行情况,并从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工作职责更加聚焦、工作要求更加严格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任务。随后,徐浪结合我校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典型案例,提醒新提任中层干部要站好“位”、尽到“责”、用好“权”、分清“利”,守住做人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不碰法纪红线,追求道德高线。

  

校纪委副书记、执纪审查处处长胡全裕围绕我校纪检工作形势和干部廉洁从政做了补充发言,提醒新提任中层干部要做到“四讲”,即讲政治、讲担当、讲规矩、讲奉献。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