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校纪委召开2021年度中层正职干部廉政谈话会
 
2021-05-26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25日下午,校纪委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含主持工作)廉政谈话会,对32名学校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廉政谈话会由校纪委副书记、执纪审查处处长胡全裕主持,校纪委书记徐浪向全体参会同志作廉政谈话。

 

会上,徐浪结合当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办案程序和我校纪检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工作运行情况,从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工作职责更加聚焦办案、工作要求更加严格规范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任务。随后,徐浪从不够准、不够全、不够实三个方面点评了我校各部门单位廉政风险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梳理了高职院校常见的20个廉政风险领域,并结合我校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相关典型案例,提醒中层正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政意识、带头执行制度,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加强自我学习、强化教育监督。

 

胡全裕在主持会议讲话中提醒中层干部做到“三个要”:一要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二要主动适应在监督状态下开展工作;三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任务。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