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校纪委开展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2021-09-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省纪委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监督的工作要求,督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9月3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徐浪带领纪委办、执纪审查、办公室相关人员,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实地走访查看了防控物资储备仓库、医务室、隔离点、学生食堂和学校门岗等地点。督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责任的落实情况,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聚焦短板弱项,强化全链条防控,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新学期学生返校做好准备。

(纪委办 摄影/撰稿:汤淇;审核:陈浩)

督查组检查医务室

徐浪书记翻看工作台账

督查组督查学生处工作开展

督查组督查保卫处工作开展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