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校纪委召开部分“双高”校建设项目负责人会议
 
2021-11-20

1118上午校纪委在综合楼1108会议室召开部分“双高”校建设项目负责人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校纪委书记徐浪、部分“双高”校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徐浪主持。

会上,徐浪书记首先通报了2020年及2021“双高”校建设项目总体实施进度,再次强调了今年的总体任务要求。随后部分项目负责人阐述了负责项目开展情况,以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徐浪书记对困难项目进行了分析,提出了部分解决办法,并对项目负责人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二是责任再压实;三是协作再加强四是工作再细化;五是保障再强化。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对所有“双高”校建设项目负责人付出的辛苦表达了感谢,也感谢校纪委的主动介入。他表示“双高”校建设没有退路,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改进工作推进方式(压实责任);要改进管理服务方式(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要加强总结,加强调查研究。

 

(纪委办 撰稿:汤淇;审核:陈浩)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