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2021-12-24

12月23日下午,校纪委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徐浪、校纪委专职纪检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执纪审查处处长胡全裕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传达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近期工作安排部署,邀请了位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分享年度工作心得与困难。

校纪委书记徐浪在总结时对几位纪检委员的发言提出了表扬,强调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更好的使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发挥作用的问题提出思考。他指出要从形式、责任、履责、考核四个方面做好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纪委办  撰稿/摄影:汤淇;审核:陈浩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