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 向纪委述责述廉暨二级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2022-03-11

3月10日下午,学校纪委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向纪委述责述廉暨二级纪检委员工作会议,传达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进行述责述廉。在锡纪委委员,二级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执纪审查处处长胡全裕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徐浪以“思想上有认识、工作上有举措,落实上有成效”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2021年的工作成绩。徐浪指出,2022年是学校的“提质升级”,要紧紧围绕这一主题进一步提高“三个认识”,提高对当前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的认识提高对所负责党组织党风廉政情况的认识提高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三个意识”,强化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强化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敏锐意识,强化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效意识;进一步落实“三项举措”,落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负责责任网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落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内容,全力以赴为“双高校”建设和创建职业技术大学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

(纪委办 撰稿:汤淇;审核:陈浩)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