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关于加强“五一”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22-04-28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2“五一”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营造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良好氛围,根据省纪委监委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我校实际情况,现就“五一” 期间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全校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按工作职责和干部管理权限管好部门教职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自觉遵守廉洁过节纪律要求,紧盯节日期间作风问题。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不断强化疫情防控的政治意识,把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明纪律作风。

二、突出问题导向,严明纪律规定。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收受节礼、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大办婚丧喜庆、公车私用、违规公款旅游等享乐奢靡顽疾,以及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行为,严明纪律规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畅通举报渠道,加大查处力度。学校纪委办分别在J3大厅、学生一餐厅连廊、六食堂门口设置了举报箱,对节日期间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问题线索,一律从严查处,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严肃追究有关单位(部门)的领导责任。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 81838937

举报邮箱: jiwb@wxit.edu.cn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