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主题教育】纪委书记李衔一行赴后勤党总支调研指导
 
2023-06-0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究新时代高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路径,6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衔一行到后勤党总支走访调研,后勤党总支书记宋静辉、后勤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由宋静辉主持。

宋静辉围绕后勤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情况,廉政风险防控和廉政教育的创新亮点、特色做法,以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也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衔充分肯定了后勤党总支在党风廉政建设、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后勤系统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师生保障需求的重要性;二是压实岗位职责,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后勤系统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三是心存敬畏之心,每个后勤人员做好廉洁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后勤党总支  撰稿:吴乃鑫;摄影:李敏;审核:宋静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