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举报问答
 
相关链接
 
部门简介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在江苏省纪委监委和学院党委领导下,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学院纪委下设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合署)、执纪审查处2个处室。学院纪委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构建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党风联络员和特邀监察员等覆盖全院的纵横交错监督网络。

  纪委办(监督检查处)主要职责有:负责学院纪委机关日常运转工作,筹备组织会议、活动,组织起草有关文件文稿;指导、检查、督促学院所属纪检机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负责协助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助做好学院内部巡察工作;负责组织纪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受理对学院党委管理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涉嫌违纪的信访举报;履行线索管理、统计分析、分办等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学院党员遵守纪律情况、学院党委管理的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依据权限提出纪律检查建议和问责建议;负责建立和管理干部廉政档案等。负责审理学院纪委立案审查的违反党纪案件,承办党员对学院纪委作出的党纪处分不服的申诉案件;负责领导交办其他各项工作等。

  执纪审查处主要职责有:根据管理权限处置问题线索,承办涉嫌违纪问题线索的立案审查,并提出处理建议;承办学院监察对象涉嫌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按程序移送的相关事项;向监督对象所在部门单位提出纪律检查建议;负责领导交办其他各项工作等。

办公地点:综合楼1003室(纪委办)、1001室(执纪审查处)

办公电话:81838837(纪委办)、81838936(执纪审查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